认认真真写文

 

Hey What's Up

我已经有两个学期没有写出新的文章了。原因很离谱,因为我失去了正常的逻辑,我写出来的文字连贯不起来,人也没有以前的想象力了。

- 实话实说,我写第一句话的时候,就修改了半天。

我不认为这是专业的原因。不是英文学多了,中文就写不出来了,其实我两者都学得稀烂。

有的时候我的脑子会完全转不过来,以至于别人问我事情的时候,虽然我能够想出我的回答,有的时候甚至是图像,但是我说不出来。我找不到词汇,问我的人只能听到我咿咿呀呀半天。

我上了大学之后,就急速的变笨了,我怀疑我的认知都没有一个小朋友的广。

- 啊求求你不要一边写一边回头修改了,能不能完整地顺利地写完一句话啊

有些人听到我的学校,会觉得,哇,厉害。然后我便怀疑人生,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怎么考进来的。我没作弊,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只有靠作弊才可以考进来。我智商很低,情商也很低。

我在校团宣传部写文章,每周需要想新选题,但是我想不出来。我高中的时候,从教室走到食堂,那短短的几步路里,我都能迸发出无数的想法。但是现在我什么都想不出来,大脑完全枯死。

我在大学,确实是007的生活。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写作业,写我一点都不喜欢的作业。今天写了7个小时,因为ddl到了,所以只能稀里糊涂的交一篇垃圾得要命的作业上去。

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写好一篇文章呢?一篇都不肯施舍给我吗?

我每天都在看英文,好像是,但是不见长,反而在不断地退化。说实话,我觉得能够见证我能力增长的就是应试教育了。多刷题,正确率上去了,我就是进步了。现在不行。写一篇文章,什么垃圾玩意儿;下一篇,什么垃圾玩意儿。

今天写《老人与海》的Book Report,初中生的英语读物,我花了一个月读。我还不懂什么是bait,什么是sail。打了十几个大纲,每个topic都写到中途写不下去了。没办法,临死之前改了最后一个叫 Sisyphus and Santiago

多可笑啊,我写一个《等待戈多》的评论都能被文学老师质疑到爆炸。小组作业,我的那一个part,老师说:“Stop talking about "meaningless". Nothing is meaningless.”我根本就懂不了 the absurd所以我为什么要写西西弗斯呢?所以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把这两个东西搞在一起。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最后三个小时只写了一百字。

我学习的能力完全停滞。实际上,我所有的能力已经停止了。学不进去,写不出来。我支撑不了我的天马行空了。

我给我爸妈说,我想休学。ok好啊休学,那你休学想干什么?

对啊,我想干什么啊?我能干什么啊?我是一个对人生没有一点想法,也没有任何追求(至少对活下去绝没有希望)的人,我也是一个没有能力的人。反正他妈的痛苦就完事了。

扯远了,不该谈这么多近况,因为我应该说我这一学年的。

-

To be honest 如果能重来我他妈绝对不会选择保送。高考是全市(我直辖市的)的竞争,但是保送是班里面的竞争。你高考绝对不会认为,我夺走了xxx的梦想,因为你根本不知道xxx是谁。但是保送你就会知道。确定我们学校考试名额的那天,楼道里传来嚎啕大哭的声音,我是真的想跳楼。我很明确的知道我的傻逼决定改变了谁的人生伤了谁的心。我们俩也这辈子玩完,顶多在QQ小秘密上面互骂。

我们班这学期转走了两个女孩子,巧了那两位都在我宿舍。真的,上学期我他妈都快疯了,每天回去时不时的会听到幽怨的一句:“学英语没出路。”

谢谢您啊我他妈转不了专业啊。我学语言学文学痛苦到爆炸,但是我也没办法转啊,我酸啊。

我总是在想,嘿我是怎么把自己搞到这一步的?是怎么陷入这番窘境的?

大概就是脑子抽了选了保送吧。然后经历高压,然后就把精神折磨坏了。不是我主动地不喜欢英语,是我什么东西都喜欢不了啊。我以前是一个喜欢写作的人,现在在团宣工作,想个文案都能把头发抓秃。

- 写到这里突然想删掉

哦我又想起来。我现在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。反正就是要搞一搞手机,看看知乎B站微信,打开,关掉。屁都没看到,但是也什么都没做。哇哦

有的时候上课也这样,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。

身边都是一群,哇我也不懂我也没听进去,的人。然后你就以为,你是正常的。假的兄弟,他们是真的听得进去,就你一个吊儿郎当地和空气玩耍。

我现在处于,不知道该埋怨哪天的自己,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的状况。不过有一件事我很清楚,就是我不想学习。

我生产的除了学术垃圾还有什么?

我写的除了离题的拼凑的空洞的,还有什么?

学校的资金除以学生人头,每人每年都会耗掉国家几十万。我自己想不明白花那么大价钱在我一个废物文科生头上干嘛。写Book Report能够为国家创造GDP吗?

说来说去就是在讲我读了一年书读了个寂寞,还把自己搞成了一个对社会没有贡献的five。除此之外,还把自己搞出神经病来。

评论(1)
热度(2)